線上型錄

E-news

TITAS 2020 參展廠商介紹 - 優織隆
優織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淨化我們的環境pure 進化我們的生活evolution

優隆隆企業今年在TITAS2020展會上, 即將為你帶來嶄新不同的生活體驗, 跳脫刻板的紡織業印象, 把時尚的舞台轉換到我們的日常生活.

當covid-19充斥在我們的生活, 當人與人之間為了互相保護而拉開距離, 失去了笑容, 我們不斷的思索著, 面對著來勢洶洶的病毒, 除了防守, 我們為自己做些什麼?

經過了四個月的合作開發, 優織隆企業研發的EVOPURE   抗菌粒子是一自身兼具殺菌,抑菌功能的新型奈米複合型物. 添加量小, 易於複合, 加工, 對細菌的殺菌效果長久, 並且通過SGS認證, 200次耐水洗, 滅菌抑菌效果不打折!!

除了對人體有益, 更兼具環保友善還境.

優織隆企業秉持著一貫的企業理念, 面對未知的covid-19病毒, 我們致力於希望evopure抗菌粒子能融入每個家庭, 不只能淨化了環境, 也進化我們的生活. 竭誠歡迎您到優織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攤位做進一步了解!考網站:www.evopure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