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型錄

新聞回顧

TITAS 2021 參展廠商介紹 -儒鴻
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儒鴻企業為一科技紡織企業,專精於研發生產高機能布料與服裝,擁有織布、染整 、成衣之垂直整合競爭力,秉持高品質的生產技術,提供全球客戶優質創新的產品與舒適的機能服裝。秉持永續的經營理念與環境保護的執著,憑藉精進的研發技術,所有生產基地之製造流程皆依循國際環保規章要求執行並符合其最高標準。我們以最高的標準來衡量產品品質與照顧每一位儒鴻企業的成員,為紡織產業樹立一個永續經營的典範。

今年我們延續′′Material with purpose′′的理念,發表最新布料產品Primefit Zero,該系列產品不使用任何的傳統彈性纖維,它卻擁有令人驚豔的舒適彈性,適用於上身衣著布料。透過紗線本身的特殊物理結構並結合適當的針織組織架構,賦予布料良好的拉伸性與恢復力,布料結構也不會因為消費者的實際使用次數增加而變得鬆垮,影響功能性與穿著舒適度,同時延長產品本身的生命週期。

儒鴻除了重視產品品質,我們更重視紡織產業所面臨的各種環保問題,產品原料單一化,目的是為提高廢棄衣物循環再生過程的執行效率。